/「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绘党史 颂党恩”美术精品展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8-30 08:42:03    「我要投稿

X1.gif

  8月29日上午,市青少年“绘党史 颂党恩”红色题材美术精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此次展览精选400多幅作品,分两批次展出,将持续至10月9日。展出画作以时间为序,分梦想起航、苦难辉煌、改天换地、改革春潮、伟大复兴、新时代的接班人等6个部分,围绕与红色主题相关的经典故事、文学诗词、革命教育基地等内容,表达了我市青少年爱党向党的真情实感,献礼伟大的祖国。

  开展仪式现场,市领导为参与红色题材美术精品展的学生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将红色教育融入美育课堂,用童真的视角、稚嫩的双手充分展示出百年党史中可爱的人、难忘的事、深刻的理,让孩子们从红色教育中汲取精神营养。”本次精品展相关负责人相告。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