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8090宣讲团宣讲国防教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郑嘉豪     时间:2021-08-24 11:22:49    「我要投稿

  8月20日晚,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走进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开展“党史第一课”国防教育宣讲活动,强化新生的国防观念,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

dea89459de25683a4e6369cbcc680fcf.jpg

  “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但很幸运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一名名英雄、一批批革命先烈为当代我们所享受的美好生活奠定了基础”……在宣讲中,宣讲员们围绕国防教育这一主线,向军训新生宣讲了《承袭斗争的革命火种》《英雄》《她力量》等5个课题,全方位、多角度地培塑学生的国防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精神。

  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宣讲团还将开展9场国防教育宣讲,进一步助力我市国防教育工作,更好地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