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市企业文化建设获两项省级荣誉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龙     时间:2021-08-23 16:04:28    「我要投稿

  笔者近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根据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与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公布的名单,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祝秋清获“浙江省企业文化工匠”荣誉称号,天蓬集团有限公司获“浙江省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祝秋清现任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他一直致力于企业文化的落地执行,通过举办各类精神文明活动,宣传、弘扬、培养企业文化精神。设立党群互助基金,资助困难员工;与淤头小学深化校企合作,开设“四点钟课堂”服务员工子女;组织开展欧派“十大工匠”评比活动,寻找独具“匠心”的一线工人;成立以“花木匠”命名的全资子公司,努力营造形成“工匠精神”价值导向的环境氛围,让员工以劳动为美、以实干为美、以精益求精为美。

  天蓬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主要从事饲料加工、生猪养殖、肉制品加工等生态循环产业,系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省农业科技企业。公司以“联合起来,共同致富”为宗旨,出台《天蓬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纲要》;每月定期组织开展文化课,进行天蓬文化主题分享,并通过集团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等载体同步宣传企业文化,提高员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建有公司文化体验馆、党建文化体验馆,同时成立天蓬文化俱乐部,定期开展各项团建活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