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碗窑溪桑淤段水葫芦亟待清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8-19 16:49:31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称碗窑溪虎山街道桑淤村段漂浮着众多水葫芦,亟待清理打捞。记者随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段河道内确有众多水葫芦,街道、村及水利部门的干部职工正积极商讨对策,清除水葫芦。近期高温多雨,给水葫芦的大量繁殖提供了条件,加之连日来的雨水天气,使得水位上涨,水葫芦顺着水流漂至桑淤村段。据了解,水葫芦主要来源于位于碗窑乡境内的上游,泛滥河段在虎山街道,一旦顺势流入江山港城区段,将造成更大的水环境破坏,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大量水葫芦漂浮在水面上,不利于维护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道,还影响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成效。”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因情况较为复杂,将由相关部门单位共同管理、形成合力,尽快清理水葫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