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治水主题公园上榜省“五水共治”实践窗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徐素丹     时间:2021-08-05 08:42:08    「我要投稿

X1.gif

  8月2日,第一批浙江省“五水共治”实践窗口名单公示,省治水办拟授予33家单位为浙江省“五水共治”实践窗口,我市治水主题公园名列其中。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一轮“五水共治”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展示浙江治水成效,提升社会公众对“五水共治”工作获得感,在各地推荐、实地察看和综合评估的基础上,选出中国水利博物馆等33家单位为第一批浙江省“五水共治”实践窗口。

  治水主题公园是我市大型户外开放式治水宣传教育阵地,占地2.2万平方米,于2020年初开始建设,总投资40余万元。公园坐落于江山城北核心区块,依托“百里须江·美丽长廊”项目中的“丰足溪公园”节点中原有的蜿蜒河流和硬质铺装,设计主广场、漫步区、观景区、亲水区、休闲活动区等5大区域,并根据各区域特点,围绕治水主题,精心布置大禹塑像、分子式雕塑、溯源亭等12处系列景观,造型设计融治水文化、现代园林艺术于一体,与周边的现代风格建筑相得益彰。公园整体呈现水环境治理成效与人水和谐之美,是一道具有治水文化底蕴和现代休闲意义的风景线,也是我市治水工作的标志性成果。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