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新增4家衢州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王绍君     时间:2021-08-04 09:30:40    「我要投稿

X1.gif

  7月28日,衢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1年度市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名单,江山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江山江汇电气有限公司、江山三星铜材线缆有限公司、江山捷尔世阻燃材料有限公司等我市4家企业的研发中心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衢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49家。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多措并举,全面提升企业研发机构覆盖率。为进一步加大研发机构培育工作力度,今年4月,我市修订出台《江山市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完善县、市、省、国家四级研发机构梯度培育机制。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衢州市、江山市技术研发中心或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30万元、5万元、2万元的奖励,充分激发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建设研发机构的积极性。

  据悉,我市目前有省重点企业研究院1家,省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1家,省企业研究院5家,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24家。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对各级研发机构的引导、培育和服务工作,鼓励支持企业加大创新力度与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我市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