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人大代表进村宣讲党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杰     时间:2021-07-21 08:43:36    「我要投稿

X1.gif

  7月15日,江山市人大代表、“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吴晓敏走进双塔街道新塘坞村,以“守正创新,书写新时代荣光”为主题开展党史宣讲,与该村党员干部分享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开拓创新、服务为民的故事。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更伟大的胜利。翻开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创新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特征,也是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的发展密码。”在村办公楼里,吴晓敏用方言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为村民们展示出毛泽东主席在革命道路上不懈探索的生动场景。

  “近年来,我们村的变化也挺大,村民用上了自来水,安装了进村道路两旁的路灯,大家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但村集体经济还相对薄弱,发展相对滞后,作为村里的党员,我们应当加强知识学习,将党的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下去,不断开拓创新,为村集体的发展出谋划策。”新塘坞村党支部书记王水强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