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推进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鹏 毛中昂     时间:2021-07-20 08:40:49    「我要投稿

X1.gif

  近日,记者跟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排查了位于清湖街道华夏村至石门镇西山村的通景公路,了解道路现状是否符合市民出行需求。

  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我市将通景公路从二级公路拼宽为一级公路,以满足国家5A级景区江郎山的重要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通景公路“二改一”项目总长为11公里,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华夏至西山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倪罗峰介绍,按照设计全部路口需封闭,但在中分带建设完成以后,沿线村民提出封闭出口影响出行,要求开放该路口,并私自开口,施工单位多次沟通未果,开口依然存在,成了历史遗留问题。

  记者在通景公路清湖段花园岗路口看到,此处不仅存在中分带非法开口,而且该路段沿线的厂房和居民生活区紧邻路边,加工的木料被堆积在路面上,容易遮挡行车视线,路域环境有待整改。“机动车到这里掉头、非机动车行人往这里过,容易发生事故。通景公路‘二改一’路段上,像这样的非法开口有十几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大增加。”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郎山中队中队长徐文天说。

  据了解,我市共有国、省、县道等公路20余条,通过前期走访,共梳理路侧视线遮挡、开口处交通安全设施缺失、路口渠化不合理等交通安全隐患点510处。针对发现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我市相关部门已整改367处,并对部分开口完成封口。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