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加快群众性红色物业联盟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7-16 08:38:44    「我要投稿

X1.gif

  7月15日下午,市政协委员会客室“群众性红色物业联盟建设”协商会在虎山街道江东社区举行。

  去年以来,我市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城市社区管理中全面推行红色物业联盟治理新机制,各社区的红色物业联盟基本架构已经建成,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为居民自治搭建了新平台。但在具体运行过程中,该机制还存在群众性联盟自治活动内容不够丰富、抓手不够有力、成效不够明显等问题。

  会上,“关注居民自治”政协委员会客室提出《关于推动群众性红色物业联盟建设的建议》的协商意见。部分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就群众性红色物业联盟建设目前的短板和遇到的问题发表意见建议,市委宣传部、市红色物业联盟专班、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虎山街道等部门单位、机构进行了现场回应。

  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提高认识,强化党建统领,优化工作方法,鼓励、引导、发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自治活动中,有效提升红色物业联盟建设的群众关注度、参与度。要注重实效,健全完善相关激励约束机制,强化文化引领,注重德治宣传,推动社区治理形成良性循环。要上下联动,强化资金保障,加大政策支持,凝聚相关部门单位合力,共同推动红色物业联盟建设走深走实。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