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全市“大棚房”和“非粮化”整治有序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7-16 08:37:25    「我要投稿

X1.gif

  7月14日下午,市调研组就“大棚房”和“非粮化”整治工作进行调研,遏制“大棚房”问题反弹势头,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耕地“非粮化”整治。

  调研组先后前往贺村镇湖前村、新塘边镇上平天村、四都镇上峰村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和现场询问情况、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对湖前村粮食功能区内超标准建设绿色通道的“非粮化”问题,以及上平天村、上峰村的“大棚房”留存现象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建议,并现场指导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组指出,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细抓实“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依法依规落实到位,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适时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大棚房”问题不再反弹。要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高质量推进耕地“非粮化”整治,制订计划,倒排时间,应退尽退,不等待不观望,因地制宜发展生态高效优质农业,展现农村特有风貌,将农业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要相互协作,形成合力,网格化管理、拉网式推进,不留盲区、死角,提升整治效果,坚决遏制“大棚房”“非粮化”等问题的出现、反弹,巩固各项治理成果。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