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开展创文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7-12 09:09:08    「我要投稿

X1.gif

  7月9日,我市召开创文业务工作培训会暨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业务水平,提升市民文明意识,营造全体市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在业务培训环节,主讲人分别围绕实地考察业务和网上申报业务进行培训、讲解,解析了文明城市的内涵,解读了具体的测评标准,列举了网上申报的类型,介绍了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具体工作内容等。15名义务监督员受领聘书,认真听取义务监督员工作职责及内容,并由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代表进行发言,作出庄严承诺。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紧起来,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发扬斗争、拼搏、实干、争先“四种精神”,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示范引领,在行动上快起来,激发工作热情,拿出“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半月一报”工作要求,打造特色工作,为创文赢得高分。要补齐短板,在措施上实起来,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限,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创文工作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挑、细查。要凝聚合力,让全民动起来,让市民增强主人翁精神,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形成共建共享格局,画出创文工作最大“同心圆”。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