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再升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芳芳 林立平     时间:2021-07-05 08:57:14    「我要投稿

X1.gif

  近日,我市不动产登记线上自助缴费功能正式开通。这是市资规局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便民利企举措。

  不动产登记缴费现场排队耗时长,一直是办事群众和企业关注的焦点之一。市资规局与市财政局密切沟通协作,通过不动产登记系统与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深度对接、互通共享,创新推出了不动产登记线上自助缴费功能。申请人只需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在“一件事一次办”主题集成服务版块,点击“不动产登记”图标,即可完成不动产登记费的自助缴纳,享受“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带来的快捷服务体验。缴费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电子票据,实现缴费票据线上线下随时自助查询、自主打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群众的满意度是衡量我们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以前的不动产登记虽然实现了扫码缴费功能,但需要申请人专程到缴费窗口办理。现在不动产登记开通线上自助缴费功能后,结合证书免费邮寄服务,可以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市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副主任何一山相告,该中心将继续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应用场景,努力提升不动产登记自助化、便利化水平。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