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资规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郑芳芳     时间:2021-06-28 08:58:37    「我要投稿

X1.gif

  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当天下午,市资规局在市营商办一楼办事大厅,开展一场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资规局工作人员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知识问答》《自然资源普法知识问答》《土地管理法宣传海报》等各类宣传资料,并为前来办事或咨询的群众进行相关信息宣传。当天下午,市资规局共发放各类宣传册200多份。

  “全国土地日是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的重要宣传载体。今天我们借着宣传第31个全国土地日的契机,让更多的市民增强保护土地资源、爱惜耕地资源、严守耕地红线的意识。”市资规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