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走进江山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郑新春     时间:2021-06-28 08:57:57    「我要投稿

X1.gif

  6月26日,2021“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共铸中国心”是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指导,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项目。自2008年以来,该项目组织以首都医疗专家为主体的志愿者队伍,先后在四川、宁夏、山东、内蒙古及西藏、青海、甘肃、云南等地开展大规模的健康志愿服务,内容涵盖地方病调研、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医疗培训、健康讲座等方面。自2010年起,该活动被纳入中央统战部“同心工程”,被称为“同心·共铸中国心”工程。

  此次公益活动由“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和“同心·共铸中国心”妇产科专家委员会衢州分会主办,将开展义诊巡诊、学术讲座、健康扶贫等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后,来自衢州市人民医院、衢州市妇幼保健院、浙江衢化医院、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以及我市妇幼保健院、贝林医院等医院的14名妇产科专家,分组在我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清湖分院、江山市华厦制衣有限公司等地,开展义诊、基层医师培训、扶贫慰问巡诊等活动。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