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建行江山支行发放首笔“共富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晴美     时间:2021-06-28 08:55:05    「我要投稿

X1.gif

  “没想到放款速度这么快……”近日,在收到建行30万元个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示范区”贷款(简称“共富贷”)的到账短信后,塘源口乡冷浆塘村猕猴桃经营户小林欣喜地说。

  小林经营的猕猴桃农场面积达110亩,每年9月至11月进入集中采摘销售期,前期维护成本高。此前他曾到银行申请办理贷款,因抵押物不足、利率太高而多次碰壁。一次偶然的机会,小林听说建行江山支行有专门针对农村群体的贷款,便上门询问,从提出贷款申请到贷款获批仅用了2天时间。

  6月11日,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就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系列部署,审议通过《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建行江山支行主动对标对表,着力在农村经济发展引入金融活水、精准施策助力乡村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与有效实践,于6月16日推出“共富贷”,只要在江山市域各乡镇或行政村从事或支持农业、农村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城乡融合推进产业,从事或支持服务县域经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等领域的自然人,均可申请“共富贷”用于生产经营。“共富贷”最高额度为1000万元,其中信用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