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组织老干部开展“走、看、促”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王蔚     时间:2021-06-28 08:54:27    「我要投稿

X1.gif

  6月2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住建局、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指挥部,组织我市实职副处级以上老领导开展“走、看、促”(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参观考察重大民生项目及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广渡溪标段项目。

  重大民生项目自2019年11月主体开工建设以来,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抓好规范管理,今年4月成功并网发电,提前完工并投入生产运营。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广渡溪标段需治理堤防1.93千米,新建护岸6.67千米、绿道便桥4座、涵管20处等,目前该标段工程形象进度已过半。

  老干部们边走边看,每到一处都仔细聆听工作人员对项目的介绍,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切身体会到了社会新气象和干部职工的新作为,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对我市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期待。同时,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助力我市打造“一地三区”,助推江山大花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