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住建局抓实房建工程项目建设安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吴鹏     时间:2021-06-23 08:29:10    「我要投稿

X1.gif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力量前往经济开发区莲华山工业园,检查房建工程项目建设安全隐患,筑牢房建工程项目安全屏障。

  在莲华山工业园年产1000万具灭火器项目现场,监管人员发现存在材料堆放混乱、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少数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便第一时间告知施工单位,并提出解决建议。“6月是‘安全生产月’,我们将全力督促项目施工方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将现场要求施工方按照“定整改措施、定时、定人”的安全生产“三定”原则进行整改,督促从业人员按照操作流程操作,同时开展“回头看”,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截至目前,市住建局已巡查走访72个在建房建工程项目,责令12个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项目立即整改,全力指导施工方消除安全隐患。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