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全省群众(乡村)合唱大赛准备就绪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6-18 08:44:14    「我要投稿

X1.gif

  “大家打起精神,对准镜头,齐声再来一遍!”6月17日晚,在市体育馆内,来自我市的162名文艺爱好者及市教育系统的12名音乐教师正进行排练,只为在“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浙江省联动活动之“迎建党百年 享美好生活”浙江省群众(乡村)合唱大赛中呈现精彩演出。

  据悉,6月20日至21日,合唱大赛分两场在市体育馆举行,6月20日19时举行开幕式,之后进行现场比赛。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18支队伍将登台比赛,每支队伍演唱一首规定曲目和一首自选曲目,展现全省人民奋进新时代全民奔小康的精神风貌和奋斗热情,突出“喜迎一百年、唱响新时代、建设新农村、共筑中国梦”主题。我市选派的大陈乡大陈村农民合唱团、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爱乐合唱团将亮相决赛舞台。

  为让选手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紧张而有序的排练早在3月就已开始,光是开幕式演出排练就进行了30多次,两支参赛合唱团的排练次数达60多次。“在前期训练的基础上,参赛队伍的演唱水准已渐入佳境。”市文化馆馆长毛媛媛介绍,除了两支参赛合唱团外,贺村、保安、坛石等8个乡镇的合唱团也将参与开幕式演出。

  “在最后的排练时间里,我们主要根据决赛舞台的情况对参赛队伍人数进行增减,对选手的手势、肢体动作以及舞台灯光的聚焦等进行最终确定。”毛媛媛相告。目前的排练基本以打磨细节为主,市文旅局将积极加油打气,让选手们以最佳状态走上决赛舞台;同时,将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优质服务和后勤保障,确保决赛成功举行。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