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中国开发区协会调研组来江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侯晨捷     时间:2021-06-17 09:04:51    「我要投稿

X1.gif

  6月16日上午,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带领调研组来江,调研江山经济开发区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我市木门创新服务综合体、欧派公司、天际互感器公司等地进行调研,随后前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相关座谈会。会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江山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并从区位交通优势、产业发展优势、生态资源优势、政策资源优势、优质服务环境等方面推介江山经济开发区。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我市人文文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各自涉及领域,围绕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宣传推介江山经济开发区等方面建言献策,推介相关项目。

  经过对接交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调研组就宣传推介江山及经济开发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