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消防救援大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1-06-16 08:56:11    「我要投稿

X1.gif

  6月10日下午,由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江山市委宣传部、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 感党恩开新局”主题分享交流活动在江举行。

  活动中,有着64年党龄的88岁退伍老军人杨水美讲述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介绍了自己在多个岗位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感恩之情;来自我市“8090党史宣讲团”的周臻和陈凯伦分别带来了《仙霞岭上的一抹红》和《为人民服务》党史主题宣讲,号召大家从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生命不息奉献不止,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革命前辈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我们应该学习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作为消防救援人员,更应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特别是在面对被困群众和熊熊大火的时候。接下来,将以此次主题分享交流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报党恩的信心和决心,把信心和决心转化成工作动力,扎根基层、苦练本领、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参加活动的一名消防救援人员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