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建设厅来江开展建党百年专项督导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6-15 09:38:16    「我要投稿

X1.gif

  6月11日上午,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哲君带队来江,开展建党百年信访专项督导暨“三服务”活动。

  督导组先后前往峡口镇枫石村、永安里危房连片改造项目现场、市矛调中心等地,就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危房改造、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仔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信访工作成果、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对我市现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后,督导组指出,江山市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聚焦重点领域,总结经验,为我所用,全力化解积案,做人民群众满意的信访,以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建党百年信访保障工作。要加强部门协作,结合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提升住建领域整体智治水平,努力创造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信访化解经验。要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找准自身风格,借鉴其他地区经验,完善基础设施,做到点面结合,串点成线、连线成面,把“盆景”变成“风景”。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