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江山市周密部署迎峰度夏保供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吕峥辉     时间:2021-06-15 09:33:35    「我要投稿

X1.gif

  昨日,笔者从市发改局获悉,该局组织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针对我市1100多家工业企业电力用户,精心编排了全市2021年度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以应对迎峰度夏期间用电高峰带来的负荷压力。

  根据衢州市下发的有序用电指标,结合实际情况,我市制订今年的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按照电力供需缺口,将错避峰负荷从1.35万千瓦至9万千瓦划分为A级至F级等6个级别。在最低级别A级中,高耗能企业和D类绩效企业将率先按照方案规定的厂休日实行错避峰用电生产;而F级则为最高级别,全部用户需参与错避峰用电。

  据了解,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结合我市2020年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结果,将D类绩效企业高频次纳入错避峰方案;同时优先保障综合评价A类企业用电,倒逼相关企业进行产业改革、优化用能结构、提升生产效率。“目前,该方案已纳入衢州市2021年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并予以公布。”市发改局能源科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我市将按用电缺口情况启动相应等级的错避峰方案,全力保障全市工业企业电力用户平稳有序迎峰度夏。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