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座谈会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王蔚     时间:2021-06-11 09:33:33    「我要投稿

X1.gif

  6月10日上午,我市举行“共忆党史共话初心”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座谈会。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落实《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引导老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会上,7名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代表,以“共忆党史共话初心”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分享初心故事、创业故事、改革故事,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

  会议对老同志们“理想信念始终如初、使命担当始终如初”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指出,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奋斗的人生没有辜负芳华,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是各项社会事业的先行者、创业者,江山的今天,凝聚着他们的才智与汗水,要带动更多的年轻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攀高峰。要锤炼党性修养,活到老,更要学到老,不断地学习党史,坚定“四个自信”,重温入党初心,在新时代温故知新,在追忆回想中擦亮初心,在接力奋斗中坚定信念。要让老同志多讲故事、多出点子、多讲道理、多聚一聚,铭记“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江山银色风景线。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