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创文进行时|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持续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徐玉涵     时间:2021-06-10 10:25:50    「我要投稿

X1.gif

  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在城区范围内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本次行动主要集中在解放路、鹿溪路、环城南路、云宾菜场、江城菜市场、人民医院周边等城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执法人员秉承人性化管理理念,采取以教育为主、拖移为辅的方式,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处罚只是手段,而非目的。我们在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过程中,一直坚持以劝导为主,必要的行政手段为辅,目的是让车主认识到文明停车的必要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人员通过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和政策法规的宣传,集中劝导和清理各类占道停放的非机动车,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自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守护者。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共拖离非机动车215辆,规劝有序停放非机动车550余辆。

  “非机动车整治绝不是一阵风。我局将继续加大违规停放非机动车行为的整治力度,积极做好文明停车的宣传引导工作,同时在符合条件的区域继续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养成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