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为群众办实事|碗水中心为结对村清理田间灌溉沟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6-09 08:28:06    「我要投稿

X1.gif

  6月8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市碗窑水库管理中心的32名党员干部前往2021年度助推乡村振兴的结对帮扶村——碗窑乡府前村,开展田间灌溉沟渠志愿清淤活动。

  初夏是我市农业耕种、引水灌溉的旺季。由于缺乏相关资金,府前村内用于灌溉的沟渠已经多年没有进行专项清理,许多灌溉沟渠淤堵,给村民灌溉田地带来了诸多不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碗水中心高度重视,以“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的理念,立即组织了本次党员干部志愿清淤活动,将党旗插到了田间地头,以实际行动办好利民小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午2时许,一赶到活动现场,碗水中心的32名党员干部就纷纷撸起袖子、卷起裤腿,抡起锄头、铁锹,开始了人工清淤作业。经过众人一下午的合力劳作,成堆的淤泥、杂物被清理出沟渠。两段长约1千米的灌溉沟渠恢复整洁、畅通的面貌,不少村民纷纷为此点赞。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