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桥牌比赛落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毛武俊     时间:2021-06-07 08:36:13    「我要投稿

X1.gif

  为期三天的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桥牌比赛6月5日上午在我市落下帷幕。

  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衢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江山市共协办羽毛球赛等六个项目,本次桥牌比赛是浙江省体育大会在我市举行的第二个项目,也是省内最高水平的桥牌赛事。比赛分公开组4人队式赛、公开组双人赛、女子组4人队式赛、女子组双人赛等四个项目,共有11支代表队115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角逐,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省部属企事业文体协会一队、省部属企事业文体协会二队分别获得公开组4人队式赛前三名;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省电力工会、省卫健委工会工作委员会分别获得女子组4人队式赛前三名。来自省部属企事业文体协会二队的谢诚春、滕喜峰获得公开组第一名;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的王萍、蔡秀飞获得女子组双人赛冠军。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