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务公司为低收入户送福利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正跃 许敏 行豪     时间:2021-06-01 08:45:31    「我要投稿

X1.gif

  “跑一趟就把水费减免手续办好了,咱们政府不仅政策好,效率也高。”5月26日上午,在市城建投集团下属江山水务有限公司自来水缴费大厅,市民林某把低保证递给工作人员,不到5分钟,工作人员就为他办理好了每年可享受减免60吨水费优惠政策的手续。

  林某享受的优惠政策,是我市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水费减免红利的缩影。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水务公司不断深化低收入户优惠政策工作改革,以为低收入户提供水费减免政策为抓手,积极与民政部门、各乡镇(街道)核对低收入户名单,并统一为他们办理水费减免手续,让百姓实现“零跑腿”,累计为新增的296户低收入家庭减免水费22.08万元。与此同时,水务公司工作人员还对按照以往政策供水范围内应享受水费减免的低收入户进行排查汇总,在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的协助下,完成19个乡镇(街道)的补退工作,共办理低收入户水费减免9384户,减免金额124.3万元,切实做到优惠政策“不落一户、不少一人”。

  “除为低收入户送去用水红利外,我们还为1128户低收入户免费安装自来水。在供水管网无法延伸到的偏僻自然村,为305户低收入户免费安装分散式净水器,确保低收入户的用水安全。”市水务公司经理徐建荣表示,将不断深化低收入户优惠服务措施,真正帮助低收入户解决用水等“急难愁盼”问题,以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