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8090宣讲在衢州】医保政策宣讲进企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寒欢     时间:2021-05-31 08:55:16    「我要投稿

X1.gif

  “医疗待遇和缴纳的时间长短有没有关系?特殊病种主要指哪些?生育保险的报销比例是多少……”近日,市医保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医保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宣讲,市医保局根据大唐热电公司梳理出的18个问题清单,提前进行分类整理。宣讲团成员通过发放医保宣传材料、课件展示、现场咨询等形式,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围绕医保业务掌上办理展开进一步指导和交流,把企业员工最关心、最想了解的政策送进企业。“我们的员工来自全国各地,对江山的医疗保险政策不熟悉。这样面对面的专业介绍,让他们对最新医保政策有了更清晰了解,为员工打消了医疗保险方面的顾虑。”大唐热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医保、人人共享医保、人人满意医保”的良好氛围。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