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8090党史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嘉豪 施诸葛珉     时间:2021-05-27 08:45:11    「我要投稿

X1.gif

  5月26日上午,党史主题宣讲走进凤林镇暨江山市8090党史主题巡回宣讲启动仪式在凤林镇白沙村文化礼堂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青年之声发时代强音,以青年之口述百年党史,以青年之力浓厚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氛围。通过8090青年群体学党史、讲党史,进一步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启动仪式上,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为8090党史巡回宣讲团授旗。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轮番上台,为大家带去精彩的党史主题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今天来到白沙村开展党史宣讲,大家都对学党史非常有热情,现场氛围很好。8090党史巡回宣讲团将把党史宣讲送进江山各个乡镇(街道)。”宣讲员王倩相告。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