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衢州市委宣讲团为贺村镇党员干部讲党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5-26 08:31:29    「我要投稿

X1.gif

  5月24日下午,衢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贺村镇。衢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副主任郑黎平为该镇党员干部讲党史、上党课。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郑黎平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巨变》为题,带大家回顾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再到1978年改革开放,最后进入新时代的百年历程,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个怎样的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变、红色基因在三衢大地上的传承等内容。

  整个宣讲点面结合、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听了此次宣讲,我进一步明白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学以致用,再创佳绩。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