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衢州市英烈宣讲团来江宣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致远     时间:2021-05-25 08:43:42    「我要投稿

  5月21日下午,“百年·百人·百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英烈故事宣讲活动”走进我市解放路小学,来自衢州市英烈宣讲团的4名宣讲员现场宣讲浙江英烈故事。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宣传英烈敢于拼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一心向党的感人事迹。活动中,宣讲员为解放路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血洒黎明气贯虹——衢州六烈士之一林维雁》《燎原星火——董日钟》《用生命谱写信仰之歌——纪念江山第一个共产党员姜天巢》等浙江英烈故事,用声情并茂的宣讲,带着大家回到了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听了这次宣讲,我的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多作贡献。”解放路小学学生李奕瑶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宣讲,让学生们铭记烈士的遗愿,永远不忘先烈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少年成长血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