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城东新城征迁加快房屋拆除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杨建伟     时间:2021-05-24 08:52:43    「我要投稿

X1.gif

  5月21日,难得的晴好天气。在虎山街道双龙村,笔者看到数台高空拆除机正挥舞着巨大的臂膀,与此同时,随之四处扬起的灰尘则被洒水车迅速浇落,一栋栋已通过腾空验收的旧房子被顺利拆除。

  近期我市普降大雨,对城东新城征迁房屋拆除进度造成了一定影响。连日来,各施工单位抢晴天战雨天,加班加点开展房屋拆除工作。“我们增加了施工的作业班次,并为施工人员准备了雨具、泡面等物资。”浙江江鑫建设有限公司施工负责人冯先生相告,他们将全力拆除已腾空验收的房屋,并做好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在施工现场周围,笔者还看到有部分已签约未腾退房屋的征迁户和征迁干部来来往往,正忙碌地搬运着屋内剩余物品。“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设置了围场作业,指引行人绕道通行。”市征迁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5月23日18时已拆除150栋房屋,中心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足马力,确保房屋拆除等工作在计划节点内完成。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