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部署党史专题宣讲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5-21 08:28:39    「我要投稿

T1.gif

  5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史专题宣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要求、方法。

  我市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所想所需所急所盼,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8090党史宣讲团、巡回指导组等队伍,开展专题宣讲和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在下一阶段党史专题宣讲中要站在“两个维度”上把准宣讲内容,在“两个结合”上创新宣讲方式,在“两个面向”上提升宣讲实效,把党史专题宣讲讲深讲透,说好百年党史的动人故事。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严格督导,加强自身建设,确保交出学习教育的高分报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市委宣讲团、8090党史宣讲团和巡回指导组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T2.gif

T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