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5-17 11:16:50    「我要投稿

  5月16日上午,我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3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每年投资7000多万元用于残疾人事业,向上争取困难残疾人危房改造项目省级资金2500万元,危房改造数量居全省第一,启动20多家“残疾人之家”建设,疫情期间免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1000多万元。今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启动残疾人数字化应用改革和第三代残疾人证换证工作,并开展一系列助残工作,让更多残疾人享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向残疾人危房改造对象交付爱心钥匙、赠送家电,首发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用人单位现场与残疾职工签订劳动协议……活动现场,一项项惠残、助残政策的兑现,温暖了每一名残疾人的心。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希望全市各部门单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保障好、服务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造浓全社会共同关心残疾人的氛围,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江山大花园谱写新篇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