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推进教卫文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杨晨     时间:2021-05-17 11:17:28    「我要投稿

  5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教育卫健文旅体育安全专业委员会安全生产推进会,研究部署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教育卫健文旅体育安全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教育局、卫健局、文旅局、体育局分别就各自单位当前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高职责、最大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将安全生产提到重要位置,在思想上提高重视;要全面加强隐患排查,做细做实隐患处理工作,加强单位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隐患排查处理能力;要列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确保流程到位、责任到人,做到小隐患即查即改,大问题发现即处理;各成员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