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人民医院举办护士节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危波 严林忠     时间:2021-05-13 08:52:18    「我要投稿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市人民医院举行护士节纪念活动。

  当天上午10时30分,该院外二病区的一个教室被鲜花与气球装扮一新,10多名护士从护士长手中接过鲜花,一束束鲜花扮靓了张张幸福的笑脸。“希望今年医院创‘三乙’能够成功”“希望今年能带着孩子出门玩一趟”……护士们围成一圈,点燃蛋糕上的蜡烛,纷纷许下自己的心愿。

  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护士是医疗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论是疫情期间还是平时,发挥着不可替代作用,守护着患者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每次看到妻子很疲惫了,却依然紧绷着神经,没有一丝松懈地在工作,回家后躺在床上就秒睡,真的很心疼。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健康快乐,远离疾病。”现场播放了家属录制的祝福视频,家人暖心的话语温暖了市人民医院外二病区护师童一平的心。

  “护士的工作平时十分辛苦,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十分重要。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护士们能感受到家属们最暖心的祝福和支持。”市人民医院外二病区护士长吴慈俊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