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矛调中心征迁工作组获点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柴苑玺     时间:2021-05-13 08:46:43    「我要投稿

  “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圆满办好了征迁手续,为你们的办事效率和工作态度点赞!希望你们以后来上饶我家做客,让我尽一下东道主之谊!”5月9日上午,市矛调中心副主任刘剑峰的微信跳出了这样一条有“温度”的消息。

  “这条消息是在我们单位服务下促成签约的征迁户发送的。”刘剑峰相告,征迁户周某长年在外地生活,其母亲在虎山街道溪东村有一处老宅处于城东新城征迁范围内。城东新城征迁工作启动后,刘剑峰多次与周某进行电话沟通,为周某解释政策、消除顾虑,在周某带母亲利用“五一”假期回江时,他与全体征迁小组成员主动放弃休假,及时与周某及其母亲进行当面交流,并在政策范围内帮助她们获取最大利益,顺利促成周某签约。“尽力把整个征迁流程办好,像开车带她们看房子、办手续等小事,那只是我们在做本职工作。”刘剑峰说。

  “当所有征迁流程走完后,征迁干部服务却没有结束,在我母亲随口说了句‘以后就见不到老房子’时,他们依然热情地拉我们上车,好让我们回到老房子再看一眼。”事后,笔者在电话采访周某时,周某一个劲地夸奖征迁干部,她告诉笔者,从这些征迁干部身上,她看到了党委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想请他们吃个饭,他们就是不答应。所以我才说,有空来做客,好让我尽一次地主之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