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部署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5-12 08:12:37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座谈会,部署相关建设工作。

  我市自2018年启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以来,11个乡镇(街道)、44个城区生活小区、5个工业园区等完成了“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出境水水质稳定保持在Ⅱ类水标准,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按照衢州市“五年任务四年完成”的要求,今年我市将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全域创建的验收工作,将对一批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小区、教育系统机构以及城区道路等进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会议指出,在下阶段工作中要片区化推进,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加强统筹协调和沟通联动,凝聚工作合力,释放强大力量,杜绝资源浪费,快速、有效推进各项建设、改造工作。要精准化创建,精细到点、线、面,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盲区、死角,实现创建工作精准用力、稳步推进,达到事半功倍的理想效果。要清单化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逐一明确创建措施、工作标准、完成时限等,努力打造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江山样本”。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