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园林处紧急处置倒伏树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玉莲 嘉豪 珍静     时间:2021-05-12 08:11:04    「我要投稿

  5月10日起,我市普降暴雨,市区不少主要道路的树木出现了大量倒伏、断裂现象。对此,市住建局园林处迅速组织力量,及时处理倒树、断枝,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在市区书院路,一株胸径约30厘米的樟树倒在路旁。11日上午9时,园林工人抵达后,立即展开抢险工作。工人们分工协作,有序地切割、分拣、装运,把倾斜树木扶正,将断枝运离现场。在虎山路建材市场后侧,一棵白杨树完全倒在小轿车上,被砸车辆前挡风玻璃破碎。应急人员将倒伏在道路中间的行道树挪移、切割,争取在最短时间恢复道路通畅。

  当天,针对环城西路、书院路等18条主要道路及城北亲子公园等地出现倒树、断枝情况,园林部门出动作业车辆7辆,清理大小断枝10余车。

  市园林处温馨提醒,近期雷雨天气频发,请市民行走时尽量避开高压线、大树等,户外停车尽量选择空旷处,避免倒树断枝给人员带来伤害,给车辆造成损失。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