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城建投集团为征迁做细做实后勤保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正跃 许敏 建干     时间:2021-05-12 08:07:25    「我要投稿

  “这片房子旁边有学校、医院和商场,地段极佳。”“这套房子阳台很大,如果能配上落地窗风景肯定很好,而且还是标准的‘坐北朝南’。”5月11日下午,城东新城安置公寓楼展厅人头攒动,征迁干部用绿色激光笔对着展示沙盘“指指点点”,向征迁户介绍城东新城和安置房房源。

  “这个展厅弄得有模有样的,我越来越期待‘高大上’的城东新城能快点建起来。”刚通过展示沙盘详细了解了城东新城和安置房期房房源的征迁户王某走出展厅,她告诉笔者,展厅的氛围仿佛让她置身在大城市的某个新楼盘选房现场。

  目前,完成了腾空验收的城东新城征迁户已经开始选房。为了能让群众更醒目地看到未来“家”的样子,市城建投集团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仅用时三天,在正式签约首日前就完成了城东新城安置房期房展厅及室外草坪铺设和沙盘建设。“作为江山的城市建设和经营主体,我们理应扛起更多的责任。”市城建投集团副总经理王卓奇相告,他们按照最快速度谋划部署、最高标准配强力量、最实举措分步推进、最优作风确保实效的“四个最”要求,将全体干部分为4个攻坚组和2个后勤保障组迅速下沉一线,在为领办的11户征迁户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助力城东新城征迁。

  “接下来,4类户型、共2261户的城东片区拆迁安置公寓楼也将动工建设,可满足不同层次的征迁户需求。”王卓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细做实后勤保障工作,为城东新城征迁贡献城建投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