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部署粮食安全保障相关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1-05-08 11:26:43    「我要投稿

  5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迎检工作部署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层层压实目标任务,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稳住农业基本盘的重要抓手,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全面提升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
  本次执法检查将重点检查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粮食生产能力、耕地保护、粮食储备等情况,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会议座谈和现场抽查等方法。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深化认识,政治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立粮食安全观,全力以赴做好我市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要突出检查重点,紧紧围绕《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贯彻实施过程中涉及的责任落实、生产能力、耕地保护、粮食储备、流通和应急保障等方面,推动执法检查落准、落实、落细。
  会上,与会有关单位还就执法检查方案和工作分工进行交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