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城东新城征迁利城利民渐成共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冬云 通讯员:郑莹 欢欢     时间:2021-05-08 11:26:46    「我要投稿

  “虽然居住了几十年的房子拆了有点舍不得,但为了江山更好发展,我支持!”5月6日晚,虎山街道溪东村93岁老人周某,冒雨前往城东新城征迁指挥部,核对完评估清单等相关情况后,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周某的房子位于溪东村陈家安网格,在本次城东新城征迁范围内。城东新城征迁工作启动后,每次有征迁干部上门做工作,老人都笑脸相迎、积极配合,常把“现在政府的政策好,老百姓都过上了好日子”的话语挂在嘴边。在接待室内,领办单位上余镇征迁工作组,一如既往地为老人及其家人提供热心细致的服务。“身为江山人,每个人都有义务为江山的发展尽一份力,政府提供的征迁服务很公正、周到,我们没有理由不支持。”周某说。

  令人欣喜的是,随着城东新城征迁工作的持续推进,像周某这样主动配合、支持征迁的群众开始不断涌现,“城东新城征迁是一件利城利民的大好事”正成为越来越多群众的共识。

  “叔叔阿姨每天来我家,你们辛苦啦,给你们点赞。”近日,市司法局征迁工作组前往征迁户家做工作时,征迁户家中的孩子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印章,在每个征迁干部的手上盖了一个带有“赞”字的红章。

  原来,虎山街道双龙村的征迁户林某,因为不理解征迁政策,对本次征迁工作存有一定的抵触情绪。连日来,市司法局征迁干部不厌其烦地上门讲解政策、分析利弊、答疑解惑,凭借专业、用心的服务赢得了征迁户一家人的理解与支持,这才有了小朋友给征迁干部盖章点赞的那一幕。目前,该户也已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