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衢州市领导来江调研残疾人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陈致远     时间:2021-05-08 11:27:00    「我要投稿

  5月6日下午,衢州市副市长徐利水带队来江调研残疾人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我市领导张志军等参加。

  2020年7月,我市根据省委、省政府数字化改革工作的统一部署,按照衢州市委、市政府“县乡一体、条抓块统”的试点安排,开始谋划残疾人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自试点以来,我市始终以“一体化、共享化、项目化”的思路,以开发数字场景应用为导向,在全市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字平台建设的基础上,按照小切口、大牵引、快应用的要求,开发残联数字化场景应用。截至目前,共谋划应用场景53个,梳理所需的数据需求47类,数据项481个,并锁定数源部门和系统,共对接跨部门、跨层级系统9套,开放数据接口34个。而53个系统应用场景全部着手开发应用,其中13个已上线运行、17个在系统调试、23个在建设之中。
  在听取我市残疾人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徐利水对我市残疾人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残疾人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牢抓起步早、工作实的优势,进一步完善数字化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建立起一套符合残疾人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的标准化操作体系,推出一套残疾人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江山做法”,为全省残疾人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提供“江山经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