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教育局代办服务暖人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通讯员:周冰岚     时间:2021-05-07 10:02:56    「我要投稿

  “你们服务真周到,我非常满意!”5月5日上午,城东新城征迁户刘可平拉着市教育局征迁干部的手说。

  今年57岁的刘可平13年前不幸中风,落下了二级肢体残疾,生活无法自理。其爱人也因此放弃外出工作的机会,留在家中照顾他的饮食起居。

  市教育局征迁干部5月3日第一次敲开刘可平家门,被眼前破旧的景象惊呆,屋内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一张小饭桌撑起了一个家的模样,家徒四壁的小平房内住着夫妻俩。早已属于危房的房子已拆除一半,如今仅剩60平方米勉强住着。

  在交流中,征迁干部了解到刘可平是低保户,在此次征迁政策中可享受残疾和低保补助共计4万元,但由于身体原因以及其爱人文化程度较低,一直对相关补助政策不甚了解。“大爷,请放心!我们会帮你的。”征迁干部一边安慰刘可平,一边立即着手代办事宜。

  5月3日,征迁干部与城东新城征迁指挥部取得联系后,进一步核实了刘可平可享受的政策,随后便带着他的证件与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其户口所在地虎山街道对接。5月4日,各项代办事宜顺利完成,在征迁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户主争取到了最大权益。周到的服务、惠民的政策,换来的是刘可平对征迁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