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督导组来江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4-29 08:44:39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上午,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组长李剑飞带队来江,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李剑飞一行先后前往我市公安局、人民法院,他们边走边查、边看边问,认真开展指导检查,实地查看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台账、“网格+警务”工作情况、市人民法院服务大厅、教育整顿学习专区等,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形式、安排部署、宣传发动、特色亮点、学习教育成效转化等情况。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公安局民警(辅警)深刻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迅速行动高位部署、查纠内容重点突出、谈心谈话全警覆盖、刀刃向内对标自查,为民办事更加用心、主业绩效更加丰厚、队伍生态更加清朗。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靠前谋划,确保了队伍教育整顿高点开局,深学细悟、把握重点,营造了学习教育阶段浓厚氛围,精准发力、抓严抓实,推进了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紧跟节奏、稳步推进,不折不扣完成教育整顿工作。

  李剑飞在听取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抓住关键少数,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新形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要牢牢抓住案件评查,认真细致,深入分析症结所在,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施策、靶向治疗,持续精准发力,动真碰硬、刮骨疗毒,进一步补齐短板。要加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把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把教育整顿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总结出“江山经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