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8090宣讲在衢州】江山市文联党史宣讲进校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杨晨     时间:2021-04-28 09:15:04    「我要投稿

  4月26日下午,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8090新时代宣讲团”和滨江高级中学联合举办的“家门口的红色故事——让党史进校园”活动,在滨江高级中学博雅轩报告厅举行,百余名学生到场聆听英烈故事。

  宣讲中,来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8090新时代宣讲团”的宣讲员赵容华结合PPT,用生动的语言为滨江学子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推进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着重叙述了江山本地的中国共产党人参与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红色故事。“宣讲活动让我认识了家乡的革命先烈。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更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好好学习,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该校高一(16)班学生姜皓铭听完党史宣讲后说。

  “这次校友来学校讲述家乡的红色故事,可以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建党百年的历史变迁,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接受党史教育,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滨江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组织教师集中学习江山党史故事,并将其融入课堂,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