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国家林草局来江调研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04-27 09:11:41    「我要投稿

  4月26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和草原病虫害防治总站副站长吴长江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我市检查调研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调研组前往双塔街道、坛石镇、贺村镇、浙江江山丽人木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市开展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取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调研组指出,松材线虫病作为重大植物疫情,直接关系到国家的生态安全、生物安全,深入开展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两山”理论的重要载体。希望江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顶层设计,把开展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推进、精准发力。要扛起责任担当,林草部门作为主管部门要切实做好统筹工作,乡镇(街道)作为除治一线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要开展联防联控工作,重点监测高速公路、国道、水库等病虫害高发区域,严格做好疫木集中清理工作,实现除治工作闭环机制。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和支持除治工作的浓厚氛围,形成最大合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