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资规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余正跃 通讯员:王平 郑芳芳     时间:2021-04-23 10:53:53    「我要投稿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昨日,市资规局开展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相关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绿色行为。

  在市营商办办事大厅内,市资规局搭建了临时宣传摊位,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保护法》及生态环境保护、节约集约用地等知识。同时,该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相关政策。此外,该局工作人员还前往上余镇李坪村、一都江村,利用乡村振兴讲堂为当地村民宣传防灾减害等知识。整个活动共发放地质灾害防治、自然资源普法知识问答、土地管理法等宣传册100余份。
  “我们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群众珍惜资源的意识。”市资规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