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文旅(杭州)推介会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叶鹏     时间:2021-04-22 11:29:59    「我要投稿

  4月21日下午,“游衢州住江山  健康江山动起来”江山文旅(杭州)推介会在杭举行。体操奥运冠军、原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江钰源现场分享江山之行,杭州大中旅行社及我市旅行社代表等参加。

  此次推介会旨在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号召,向长三角游客展现江山的酒店业态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打响“健康江山动起来”旅游口号,做大“中国健康生活旅游目的地”品牌。
  活动现场,婺歌《沁园春·雪》、非遗表演《变脸耍牙》、歌舞《健康江山动起来》,江山文旅推介、杭州职工国旅代表分享江山线路产品、“浙里好玩”健康江山酒店专场特卖互动介绍等环节,以不同的形式推介江山。此外,现场领导、嘉宾共同参与的“开卷江山”仪式再掀高潮,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大美江山”。

  与会市领导希望我市各旅行社通过本次推介会,能与杭州旅行社进一步达成共识、深化协作,促进更多方面、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动合作。同时,让更多的省内外游客走进江山、游遍江山、了解江山、喜欢江山,在“大美江山”的青山绿水、秀丽风光中,享受一场心旷神怡、不虚此行的难忘之旅。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江山文旅图片展示区,文旅产品、酒店业态展示展销区,主题造型合影区,引得大家驻足留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