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共青团组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叶鹏     时间:2021-04-22 11:30:37    「我要投稿

  4月19日,全市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深化作风建设三年行动部署会举行。

  动员会上,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周玉玲讲授了党风廉政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课,为大家再次拉紧了纪律弦;团市委相关负责人部署了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信息考核、深化作风建设三年行动等工作,让青年干部明了自身的职责与使命。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衢州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一季度青年大学习先进单位,以表彰先进的方式,营造青年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要在党史学习上真用心,用“忠诚”来点燃江山青年的向党初心,在党史学习中当先锋、作表率,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开展“铸魂”工程,开展以党史学习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在服务大局上真用功,用“敏锐”来提升江山共青团的辨识度,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打造共青团特色品牌,主动适应新发展格局。要在凝聚青年上真用情,用“活泼”来开创江山团青工作的新局面,用心联系青年,教育引领青年,主动关心青年。要在作风建设上真用力,用“实干”来书写江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建设的青春篇章,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打造过硬团干部队伍。

  会后,大家还在塘源口乡洪福村开展户外主题实践活动,穿上红军服,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入团初心;重走红军路,在红军标语墙下聆听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的党史宣讲;来到洪心123红色拓展基地,体验当年红军抢运物资、深夜突围、滑索飞渡等活动,感受红军坚韧不拔的意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